close

sex and the city

對於有看影集的人(就是我,心情不好就猛看@@),應該算好看吧~
但是看完,真的是超搥心肝的,簡直是公主王子幸福大結局啊,
哪有這麼有錢,又這麼浪漫,這麼有品味,這麼懂得欣賞女生,又願意只愛一個人的男生啊?
算了~我應該樂觀的想,只是這一個人剛好不是我而已@@
光看到big二話不說幫凱莉買下超漂亮的豪宅,
又幫她個人專屬打造超大的專業更衣室,我已經覺得身處天堂了~~(飄走~)
感人的不只在他毫不考慮的為女友花大錢,
而在於,他瞭解這個女孩,她願意完成這個女孩心中最美的夢想。

關於演技,有幾乎讓人落淚的一幕喔,
在凱莉拿著捧花下車砸big的頭時,那種心碎又受傷的怒吼和表情,
是以往慾望城市沒見過的強烈情感,
那個表情好真實,也讓我覺得好痛,
還有big那雙紅了的眼睛,和心痛錯愕的表情,是電影版深入的地方。
之後出現凱莉因為傷心哭腫的雙眼,也堪稱一絕,
之前根本沒看過她這麼醜的樣子,真的眼睛都黑了也老好多,
可見....女生真的不應該哭成這樣@@

Hancock
大家的評價好像比較兩極,我覺得題材滿特別的,
跟以往的超人片不一樣,花了一些篇幅去刻劃內心,
不是超人的內心,而是平凡人有超能力的內心,
所以比較有真實感吧~

關於男超人與女超人是成對塑造出的idea還滿酷的,
只要碰在一起就會失去能力這點,還滿有中國苦情鴛鴦的意味,
只是最後又落個闔家大團圓結局,真是.....太偷懶了,
這個點子不錯,如果能發揮的更好,應該可以像黑暗騎士一樣令人驚艷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e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