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簡而言之,
這是我的第二台canon相機,還猶記第一台相機是大一時候買的,
那個時候真是貴,大約一萬三千多吧,
我跟同學為了買相機做超多功課的,還貨比好幾家呢~

沒想到一轉眼都過了六年了@@
今天買相機速度超快,事前也只是查一下規格與評價就下手了。
這台大約是今年六月出的,集canon幾年以來消費性相機的大成,
該有的都有,不該有的也沒有@@
以隨手相機來說是不錯的,外型當初是風糜市場,(現在看還是很美啦!)
就算是後來出的860is和最近的870is外型也都比不上,
總共有八個顏色不說,在機身的設計也比一般的款式俐落輕巧,
現在看當初的新聞稿,不難嗅出這一款其實來勢洶洶,
還請了許多明星來代言,想要搶攻年輕女生的市場吧~

其實後來出的860和870螢幕比較大(3.0),而且有廣角,
但在我的考量,螢幕夠大就好,也不需要無限追求@@
而廣角倒是有考慮過,不過用過公司的單眼後,覺得這種傻瓜相機廣角也廣不到哪,
況且有點擔心廣角會造成的邊邊扭曲效應,所幸覺得也不需要了。
整個開心的奔向漂亮的80is~XD

這一款的外型,一看就知道真的有特別設計過(尤其跟我看過的canon相較),
可能是自己在設計公司後,也開始會看見那種別人可能會說"有什麼不一樣嗎"的設計,
尤其是科技產品,譬如衛星導航啦PDA拉螢幕啦,以前會覺得不都方方的嗎@@
可是真的放在一起比較,就會知道設計差在哪,
可能只是一些細微的差別,就會讓整體的感覺不同,
而這一點點不同,可能就是銷售的關鍵。

話說,這麼快的買相機速度算是我個人的突破吧@@
我是那種買貴的科技產品會研究好一陣子的人,
能這麼快下手,一方面是真的很忙,又想要趕在出差時可以用,
一方面是想,買到剛剛好用的東西就好!

每個消費都是為了滿足某個需求,
所以剛剛好滿足,就是最漂亮的消費,沒有多花錢或是時間,
如果消費是為了不明確的需求,那再好的商品,也是多餘的消費。

設計也是吧,
生活也是吧,
一個剛剛好適用的,就是最好。


ps反倒開心她不是最新的,所以7700就買到囉~
ps新相機,也是某個回憶的離去吧,而這台相機,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來。
ps對了,我凹到一條銀色的金屬頸鍊,還有一顆生動的愛心喔,還滿喜歡的呢~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e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