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1255a.JPG 
  
除了APPLE直營店之外,三里屯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的UNIQLO。
話說,無印良品與蘋果都是工作染上的品牌@@,
現在又多了UNIQLO~
還沒見到之前,就聽KIM說他的衣服有多好穿又便宜,這次在三里屯偶遇,是一定要進去看的!
整個三里屯商圈的建築都很有特色,APPLE不論,
UNIQLO也很繽紛,旁邊的ADDIDAS也超炫的,整個賞心悅目啊,
我還說,如果能住在對面一直看這些建築就好了@@

IMG_1181a.JPG

UNIQLO也是很大氣的一下來三層,第一印象是很乾淨,但色彩很繽紛,
就像是自然又自由的呼吸一樣,呈現每一種色彩,
與歐美偏好黑灰褐的走向很不一樣,有明亮感。
在來這之前,看過一段UNIQLO的影片,超無哩頭的,我竟然看了十分鐘有吧@@,
可是對品牌產生了很有趣的印象,對影片的節奏感,還有肢體留下好感,
即使根本沒看完也不清楚他想表達的@@
據說這裡的UNIQLO比日本貴,但是有打折的衣服,大概台幣三五百,確實不貴,
我買了很保暖的小外套喔,當場試穿時,後,比大外套還有用@@,
還有一套睡衣,可以證明質料真的很舒服又保暖,恩!果然是好品牌!!

IMG_1256a.JPG 

三里屯有名的還有酒吧街,
顧名思義就是酒吧聚集地,但其實沒有想像的多,
不過跟這群人出門,酒吧是一定要光顧一下的@@
我點了一杯椰子甜酒,只能說,真的滿甜的....
我猜雞尾酒的味道應該會比較舒服,
不過,和幾個人在安靜的酒吧(當地稱"靜吧"),聊兩句,真的很棒~

IMG_1191a.JPG

IMG_1189a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e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